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幹部也是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部也是學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敬愛的老師同學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幹部也是學生》 

  說實話,站在這裡我有着說不出的激動,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我要競選的是衛生部部長,因為我要光榮的成為學生會的一部分,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為這個大集體去做點什麼。 

  我是初一三班的一名班幹部,曾經有六年的幹部經驗,但我可不是老思想,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前進,一起勞動,一起學習。有時候對於某些同學的強橫,我選擇了沉着、冷靜,並面帶微笑地與他們交談,也正是這種環境才讓我真正明白了微笑的內涵,可能以前我的工作有一些美中不足,但是我相信對比昨天,今天我會做得更加完美,更加讓同學老師們滿意。 

  我認為現在的社會,要使自己能夠和他人共前進,甚至超越,就必須自強。除了要自強,必須要有一種合作的精神,我相信我能夠團結好這個團體,也有責任為學校干一份實事,所以我要競選學生會的一份子。 

  而且,現在的環境是越來越差,作為祖國的接班人我們更應該有責任去為身邊的環境奉獻自己的力量。而這一點,並不是取決於管理衛生的領導,而是在於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所以不要小瞧環境衛生哦,聽說就是因為污染環境而導致馬斯河谷一周內60多個人死亡呢,而環境污染最終來源於衛生的管理,所以衛生是很重要的。 

  曾經的曾經我哭過,笑過,也迷茫過 

  輸過,贏過,也拼搏過 

  但過去終究是過去,我相信我的未來以及所有同學們的未來都不是夢,我更相信我一定會領導大家去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的,因為我就是頑強的毛偉穎! 

  可是,不論什麼幹部也都是學生,也都和大家平等,但是他們卻要在我們不聽話,發小孩子脾氣時管着我們,提醒着我們,他們其實比我們要累上一千倍,甚至一萬倍,所以我們更應自覺控制自己的一言一舉。畢竟幹部也是學生,而且是和我們一樣平等的學生。 

O(∩_∩)O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幹部也是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部也是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