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學校教給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學校教給我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走進學校的時候,我告訴校長我想學騎自行車,校長說:“行,這個容易。”於是給我找來一個教學生騎自行車的老師。 

  第一天,老師來了,他扔給我一本《如何騎自行車》,同時也扔下一句話:“背!背下它你就會騎自行車了。” 

  第二天,老師來了,我告訴他我已經把這本書背下來了,然後他告訴我:“現在你已經學會騎自行車了,你接着鞏固一下吧!” 

  第三天,老師來了。他說要帶我去考“駕駛證”。我們來到省交警大隊,交警發給我一張試卷,我得了滿分,於是我拿到了駕駛證。 

  第四天,老師來了。他告訴我光會騎車不行,你還得學會修車。於是,他扔給我一本《如何修自行車》,也仍舊扔下那句話:“背!背完它你就會修自行車了。” 

  第五天,老師來了,我告訴他我已學會了修車,他誇我聰明,學得快,讓我多練習一下,於是我拿起書接着練習。 

  第六天,老師來了。他說要帶我去參加修理自行車等級考試。我們來到了考場,主考官發給我一張試卷,我認真地答,最後我獲得了修理自行車甲級證書。 

  第七天,校長來了。他發給我一個“畢業證書”,說:“經考核,你騎自行車的專業水平已達到了國家標準,現在准許你畢業,另外,鑒於你成績優秀,專業水平高,學校決定獎給你一輛自行車和一套修理工具。” 

  我推着自行車走出校門,我決定騎它回家。於是我坐上自行車——背書,然而車不動,我以為是車壞了,於是我下車,拿出工具,然後,我——背書!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學校教給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學校教給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