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你原諒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你原諒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做了一件對不起你的事,所以我在這向你道歉 

  媽媽,你還記得那一次,是期中考試結束后的那個晚上。吃飯的時候,您問我考了多少成績,我不告訴您,您當時就對我說:“不告訴我不要緊,只要你懂事好好學習,爸爸媽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我不知道是因為那次成績剛好不是太好的緣故,還是討厭您那種喋喋不休的大道理,我突然就發火了,把筷子一甩,飯碗一翻,衝著你說:“我不知道嗎?你煩不煩,你要不相信,你自己去讀好了!”說完,我就顧自跑上樓,把自己鎖在房間里了。我不知道你當時是怎麼想的,只知道你跟着我跑上來,在我的房間外面叫我開門,向我道歉說你說錯了,你並不是不相信我。可我一直沒給你開門,我躲在房間里,都沒洗臉就在床上睡著了。只是到半夜醒來的時候,發現床頭放着一袋“閑趣”,一盒牛奶。我知道肯定是您趁我睡着的時候開門進來給我放着的。當時我其實很想吃,但為了跟你賭氣,我硬是餓着不吃。那之後,我有好幾天都不理你,可您卻依然微笑着為我料理着一切,即使我是多麼的不領情。媽媽,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您的用心,您對我的愛。 

  媽媽請你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你原諒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