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那山,那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山,那水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帶露的晨風凝結在那青灰色的山巒中,清晰的空氣中透出少人造訪的靜謐。廬山,被雲霧籠罩的影影綽綽的大山,和那奔瀉而下的山泉溪水,讓人不由自主地心曠神怡,足隨意去。 

  先說廬山的山吧。廬山的山高聳入雲,奇峰突兀,怪石嶙峋,好似翱翔的雄鷹,吃草的山羊,奔跑的獵犬....真是千姿百態。加之有霧的點綴,更是美不勝收了。 

  再說廬山的水吧。廬山的水主要分為溪水,泉水,瀑布這三類。溪水清澈見底,舀舀而流;泉水冬暖夏涼,不溢不枯;瀑布傾瀉而下,好似青龍吐涎。 

  廬山,你就像少女脖子上的項鏈,纏繞着九江這個多姿多彩的少女,你的美更使少女增添了幾分秀麗。廬山,祖國的名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山,那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山,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