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請你原諒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請你原諒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這件事情也不是過去很長時間,我想借這篇文章,對您說:“對不起,不知您現在是否還在上火?” 

  那天晚上,我在做數學作業,這是一道思考題,一點也不難,好像在心課堂理由,邊查看新課堂。黑窩一看,還真有這道題,於是就按這兒方法做,而且還是爺爺講過的,這下細心的爺也不會從作業里找毛病了,太好了!我美滋滋的想。寫完作業后,我就讓爺爺幫我檢查一下作業,爺爺剛拿起作業就開始叫我,我就有點煩躁,對着爺爺說:“怎麼了!?怎麼了?” 

  “奇奇,你這道題做得不對,再想一想。”“在新課堂里有這道題,我做對了!”我強詞奪理,沒有禮貌地說。爺爺耐心地說:“再看一下,你會做出來的〉”“對了,我不用看了。”我不耐煩的辯解道。爺爺語重心長地說:“學習視為自己負責,要態度端正〉”聽了這話,看着爺爺為我操勞的毛頭白髮,我後悔了。見我不說話,爺爺又很心平氣和的在耐心講解,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我認真地聽着。我在您心目中是個好學生,今天我跟您犟嘴,心裡真是像打翻了調料瓶子—五味俱全。 

  我想對您說:“對不起,爺爺。”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爺爺請你原諒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