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檸檬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買了一盆花骨朵最多的,有20多個。 

 一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把花拿出來,馬上澆了點水,向明天就能開出花了。過了幾天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不僅沒開花,還掉了許多花骨朵,最後只剩下五個了,我很失望差點哭出來。 

我似乎已經不想種它了,我放棄了。可媽媽拍拍我的肩膀說:“不要放棄!”我說好吧,在等幾天吧!” 

 一天早晨,媽媽大喊:“呀!花開了。”我三步並做兩步飛奔過去,看了看,原本收得緊緊的花骨朵開了,那嫩黃的花蕊外面還有一層潔白的花瓣像個小太陽一樣,那葉子圓圓的可綠了,潔白的花在綠葉的應襯下顯得格外漂亮,,花開了還能散發出誘人的清香,我問媽媽:“為什麼只剩下五個了呢?媽媽說:“因為它的花盆太小,花吸收不到養分就掉了只有身體好的,才能活下來,我真希望過幾天能結出黃橙橙的檸檬來。 

 我愛檸檬花!

您正在瀏覽: 檸檬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