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檸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在一個很窮很窮的一個國家,有着三個很可愛的公主,大公主叫青檸;二公主叫藍檸;三公主叫粉檸,不知為什麼,她們一出生就會魔法,而且藍檸額頭上還有一塊水滴形的水晶。 

  有一次,神女阿姑娜來了,說是天上的天神賜予了三位公主能量,藍檸原是天上的凝神公主,但因貪玩來到地面,不小心染上瘟疫死了,投胎轉世到藍檸身上,藍檸身上潛伏着一種巨大的能量,但她們必須經過十八難才能把藍檸身上的能量喚醒。 

  然後,她們逐漸長大,她們的國家也越來越窮。最後,國內開始出現餓死人的現象,後來所有的人都死了,只剩下國王,國王把阿姑娜說的話告訴他的女兒,就死了。不久,一個國家的國王霸佔了她們的王國,她們無家可歸。 

  報名表 

  青檸——天上神鳥的化身,十分愛護妹妹,但那後來為救藍檸中了女妖法蘭的箭,又化成了神鳥,現由七公主雯兒演。 

  藍檸——凝神公主的化身,很溫柔,長得漂亮,但後來被女妖法蘭囚禁1年才與姐妹們團聚,現由藍花水晶演。 

  粉檸——任性,是神王的女兒化身,但魔法並不厲害,很恨法蘭對她姐姐做的事,最後是由她的聰明才打倒法蘭的,現由火之曲演。 

  阿姑娜——路上幫三公主很多,是鳳凰神的女兒,現無人。 

  卡拉猴——路上被三公主救了(有獵人要殺他),就跟她們一起經過十七難,他是澤浩王子,凝神公主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檸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