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夜琴鼓奏,花街燈如晝。”又是一年元夜時,闔家歡樂!

  我們一家人下樓賞燈。瞧溫柔可愛的小白兔向我們頻頻招手。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白白的絨毛,栩栩如生;含苞待放的荷花燈,嬌嫩、柔軟的花瓣白裡透紅,紅里夾着粉;明亮的星星燈更是讓人喜歡,它全身金黃,不時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讓我們這些人連連叫好。

  在欣賞花燈后,為慶祝元宵節的到來,我在家也舉行了一個活動。我把家裡到處都掛滿了燈謎,猜燈謎也給我們帶來了樂趣。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猜燈謎對我來說,可是小菜一碟。所以,我已經躍躍欲試了!映入眼帘的是“遠看像頭牛,近看沒有頭。”(打一字)我眉頭緊皺,眼睛盯着謎面,苦苦思索

  着,終於,想到了“午”這個字。我趕緊把自己的答案貼到了謎語下面。終於,我的眉頭鬆開了,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吃完元宵后,抬頭一看,天空中滿是綻放的煙花,各式各樣,五彩紛呈,有的五顏六色合在一起,有紫色的、紅色的、金色的、綠色的等等,有的像星星,有的像太陽,它們一串串飛向天空,散落大地。煙花雖然轉瞬即逝,但是它的璀璨卻長留人間,帶給人愉快。

  “東方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雖然今年的元宵節已經結束,但它在我的記憶中是最美好的一頁。

  五年級:海鷗kitty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