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湘南學院附屬小學3年級149班

  吳林珂

  寒假過去一星期了,但2月1號那天發生的事情至今令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到剛過門的阿姨家玩,臨走時,阿姨給我一個紅包,裡面有兩百塊錢,我高興極了!心想:這回我可發財了。快到家時,有點忐忑不安,兩種思維在我腦中爭吵:“交給媽媽!”“不交給媽媽!”這兩種聲音在我耳邊迴響,我的思維一片混亂。終於,我做出了決定:不交給媽媽。我就悄悄把錢塞進了我的口袋,見了媽媽一個字也沒提。但從那天起,我每時每刻都感到不安,全身出冷汗,不斷地將手伸進口袋又伸出口袋……第二天到姥姥家,我習慣性把手伸進口袋——紅包掉了;我急得團團轉,前院、後院、家裡所有角落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但還是沒有蹤影。我害怕極了,回來的路上不斷地向四處張望,生怕被別人發現,可還是被發現了。我被媽媽大罵一頓,媽媽把我的所作所為叫錯上加錯。這時,我後悔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很多的道理:要聽話,做什麼事要自己判斷對錯;不要辜負別人的期望,也不要說慌,不然就會失去信任。相信這些道理能讓我不再犯這種錯,在2010年更上一層樓!

  (指導老師 胡添慧)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