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同學們,請回到教室,午休開始了。中午又到了,寫字課即將開始了,就在這時,寫字老師走進教室,照慣例叫我們拿起字帖說,今天練習橫着,老實說,因為我們有一點基礎,所以毫不猶豫的拿起筆,在白紙上連起來。

  這時,老師走到我的身旁,柔聲說道你的折太直了,應該在彎點,說著便提着我的筆,握着我的手寫了起來,我根本沒想到老師會這般和藹可親,在我眼中老師就是獅子,老虎,在講台上大發雷霆,就在我在想象是{想入非非個}是,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看見沒有就是這樣的,說完就又去教其他孩子了,我望着他離去的背影,我看到老師溫柔的一面,我有振奮起來,又重新握起筆寫起字來,筆上放佛有老師的千言萬語,老師費心費力叫我真容易啊!

  於是,我照着老師的方法有練了幾個橫着,很明顯效果好多了,我一找到了門檻,就瘋狂的練氣了,就在這時,老師叫我們放下筆,他要講下一個字,我們都練上勁頭,很不情願的放下了筆。於是老師有用帕子蘸水,一筆一畫在黑板上寫起來,下一個是橫着勾,這一個比劃比較難寫,因為比橫多了一個勾。於是我拿筆練起來,老師不時走到我身邊糾正我的筆畫,直到午休就結束,課外自由活動吧,下課鈴聲響起了。

  欣賞着自己的毛筆字,我放佛有幾分滿意和自信,露出了情不自禁的微笑,第一次有種成就感湧上心頭,讓我體會到了寫字課的樂趣,原來學習也是很快樂的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