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站在鏡子前,看到自己左臉上的傷疤,就會想起一件令我十分難忘的事。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個早上,我在家吃過早飯後來到了學校。由於還沒有到入校時間,我就想去學校對面的小賣部買一顆泡泡糖吃。學校門口前是一條寬闊的馬路,馬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由於我是一個人自己過馬路,心裡很慌張,我站在馬路邊拿不定主意是過還是不過。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馬路上的車稀少了,我就猛衝過去。不料,我剛跑到馬路中央就被遠處一輛飛馳而來的摩托車撞倒在地。我的臉上被劃出了一道深深的口子,鮮血直流,旁邊還圍滿了群眾。我不知怎麼辦才好,臉上是火辣辣地疼,我嚇得哇哇大哭起來。 

  不久田老師和我爸爸都趕到了現場,和車主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一到醫院,醫生就馬上給我進行止血、縫針、拍片等,花了不少的錢。給傷口縫針時,我感覺很疼,心裡很後悔。當拍片結果出來了,知道沒有傷到腦子,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現在想起被車撞的情景,我心裡還十分后怕。從那次起,每次過馬路,我都從斑馬線處慢慢走過去。通過這件事,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珍愛生命,遵守交通規則,安全出行。本學期,在學校里聽了安全知識報告后,我們學校成立了“安全檢查小組”,認真進行路隊的安全檢查和評比。就是在節假日上街,我們也十分注意安全,不闖紅燈。同時,我們還向大人宣傳交通安全知識,讓所有的人都能做到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指導教師:史振田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