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記得去年助殘日,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去看望培育小學的小朋友。 

到了培育小學,我們進入了會議室。有一部分殘疾小朋友和他們的老師已經坐在那裡靜靜地等候我們。殘疾小朋友有的腿部有殘疾、有的智力殘疾,還有的眼睛有問題。我們先為培育小學表演了節目,有表演快板,有的講故事,有的演奏樂器,我用電子琴演奏了一曲童謠,我這次與每次彈奏的感受不同,非常投入動情。 

  彈奏結束,有一個智殘的小女生跑過來,靠在我的琴旁邊,並且用手指着琴,好奇地看着,嘴裡還說著什麼?我想她是在與我交流吧!但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我就把她拉過來和我一起彈,她聽到自己彈出的琴聲非常激動,高興地拉着我的手笑啊笑,我被她深深地感動了,我把帶來的禮物送給了她。我告訴她:“以後我會經常來看你的,還和你一起彈琴好嗎?”。她聽了我的話使勁地點着頭,笑得更開心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培育小學。這些殘疾小朋友雖然殘疾,但還這麼堅強,微笑着面對生活。他們樂觀向上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這次活動使我深受教育,我會經常關愛、幫助殘疾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