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有些事情已經慢慢被淡忘,可有一件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每每想起都心有餘悸

  。

  記得在一個暑假裡,我和我的小表哥一起去鄉下外婆家玩。一天,天氣特別炎熱,我們就想去小河裡遊玩,可外婆說今天有可能上游要放水,不准我們去游。午後,我們趁着大人睡午覺時偷偷跑了出去。我們來到小河邊一看,河水和以前一樣很淺,我心想外婆可真會“杞人憂天”啊!於是我們連忙脫了衣服一頭扎進水裡,真舒服啊!我們舒舒服服的泡在水裡遊玩着。正當我享受着這清涼的河水帶給我的涼爽時,突然聽到小表哥一聲大喊:“我的涼鞋!”原來河水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滿起來了,把小表哥放在河邊的鞋子給沖走了。我心裡“咯噔”一下,可能是外婆所說的上游開始放水了吧,我連忙喊表哥上岸,可他因為要去撿鞋子沒理我。可能由於心急,他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我連忙趕過去扶起他。河水真的滿起來了,原來很淺的地方都已經到了我們的腰部了,而且水流又急了起來。鞋子被水沖走了。我們心裡都害怕了起來,連忙爬到一塊大石頭上面。心裡真的很後悔不該不聽外婆的話私自跑出來玩水。我們四處張望,看看周圍有沒有人,可是這麼熱的天氣,大家都躲在屋子裡,外面連個人影都沒見到。正當我們不抱希望時卻驚喜的發現遠處有一個人朝我們的方向奔過來,我們連忙大喊大叫起來。近了,近了,原來是舅舅!是舅舅找我們來了。舅舅看見我們就立刻跳下水,把我們抱上了岸。由於這件事我們被舅舅狠狠的罵了一通,並且罰我們不準吃晚飯。當然事後外婆心疼我們就偷偷地給我們煮了麵條吃,並且告誡我們以後不要再幹這種事了。

這件事給了我深刻的教訓,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