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體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體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數學,我是那麼的天真,我來舉幾個例子,你非笑掉大牙不可。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叫我去幫她去摘400顆豆子,讓我20分鐘內摘完,不摘完就不能歇,我想,我可不能在外婆面前丟臉,我要運用我的數學知識,說著說著,就來到了豆子地,啊!多美的豆子啊,金燦燦的,我想,我以前學過乘法和除法,說著,我就開始摘,400 ÷20 =20顆啊!我腦袋瓜一轉,原來只要這樣就行了,說著,我就開始摘,20分鐘之內作好了,外婆誇我做的不錯! 

  還有一次,我跟外婆出去買東西,我很不想去,外婆誇我說:“你數學這麼好,如果售貨員幫我算錯了,你這個數學大王可要幫幫我啊!”這下我來勁了馬上跟外婆出去了,我們來到買蘋果的地方,外婆用30塊錢買了9斤紅富士他說三塊一斤,我仔細一算 ,30÷9=3點3循環,他幫我們多算了本來可以買10斤,我跟他們指出來,他們有點不高興,可外婆高興的不得了,他誇我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數學體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