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進我們的學校,如果看到一個中等個子,大眼睛,一臉陽光燦爛的年輕女老師,那一個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的那張笑臉,酷似小朋友們筆下的月亮姐姐,讓人覺得好親切!

  在課堂上,張老師總是面帶微笑地給我們講題,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她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分析,當一個難題解決的時候,她總會拿出她的口頭禪——“理解不?”

  張老師喜歡學習。張老師對於學習可以用兩個字形容——痴迷。“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學習了。”這就是她的至理名言。

  數學老師是個謙虛的人,說她謙虛,絕對不假。明明是個天才,卻不許別人說,你說她怪不怪?不過,這也是她與別人的不同之處。

  張老師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每次我們班主任批評我們的時候,張老師總是跑出去教室外面,因為她不忍心看着我們受批評,但又無能為力,只好當作沒看到。

  張老師在批評人的時候,採用的也是一種獨特的方法,我稱它為“相反數”,意思是,不從正面批評,而是從反面批評。

  有一次,我們上數學課,數學老師正在給我們講題,坐在前排的一位同學趴在桌子上,張老師看見了,就對她說:“你姓賴,所以就賴在桌子上?”她那個“賴在桌子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呢?也仍是一臉的笑容。

  和張老師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快樂的,無論是什麼時候。我和張老師既是師生,更是朋友,因為張老師,我懂得了:人應該用微笑面對人生。

  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張老師,在此,我祝您每一天,每一刻都充滿着祝福與喜悅。

  讀者們,這樣一個可愛、善良、美麗、心如百合花一樣純潔的老師,你們有嗎?嘿嘿,你們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