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市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慶祝我就快學完游泳,媽媽決定親自下廚,讓我吃一頓大餐。首先,我們要先去超市購買一些食材,一到超市,我就看到超市裡有幾位小朋友圍在一個地方,不知道在幹什麼,所以,我就和媽媽分頭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哇!原來他們在偷開零食偷吃,我一看到他們這種惡舉,我就十分的不順眼,因為從小老師和父母就教導我們,不要偷東西,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孩子,所以,我就跑到超市的售貨員那,對售貨員姐姐說:“姐姐,有人在偷吃零食!”我帶售貨員姐姐到那群小朋友那,他們一看到售貨員姐姐來了,就一鬨而散,全都想要逃跑,但是售貨員姐姐和我眼疾手快,就把他們一一都給抓住了,抓住了他們之後,售貨員姐姐指責了他們一會兒,就問他們的姓名,要叫他們父母過來,過了一會兒,這些小朋友的父母都過來了,向售貨員姐姐和超市的老闆道了歉,便帶着小朋友離開了,我想,這些小朋友估計再也不敢偷零食吃了吧,售貨員姐姐很感激我,就獎勵了我一包糖果吃,我也十分開心,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相遇了,我和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很開心,更誇獎了我,說我做得很好,很對,下次遇到這種事情也要這樣做,所以,我也學會了誠實。

您正在瀏覽: “超市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