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傷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因為老師的關愛而感動,因為同學間的友誼而快樂....我每天都在快樂地成長! 

  有一天,在校園裡,我離開教室下去玩.下樓梯的時候,萬志豪突然推了我一下,結果我扭到了腳,疼得我蹲在那兒動不了.而他卻立刻沖向操場,去玩遊戲去了.兩個同學走過來,我一抬頭,原來是王子文和黃俊傑,他們關切地說:"你怎麼了?"我說:"被萬志豪推了一下,扭到了腳."他們趕緊把我扶回教室,並安慰我.還問我:"要告訴老師嗎?"告訴老師就可以得到及時的醫治.而我卻說:"不要告訴老師!"接下來,我的腳很不方便,想去上廁所還必須有人扶着.第二天,在思品課上,王子文舉起手,說:"昨天胡世雄被萬志豪推了一下,腳扭到了."淦老師用嚴肅而大聲的語氣說:"萬志豪,給我站起來."我也嚇了一跳,"胡世雄想去那,就扶他去那!犯了錯誤就要用行動改正" 

  下課後,淦老師問我現在腳的情況如何?我回答說::只要用點力扭動一下就痛."她還說:"有什麼情況不要不彙報,要及時地跟老師說,這樣就能及時地保護自己!"後來幾天里,萬志豪總是積極地幫助我(甚至上廁所),並真誠地向我道歉. 

  通過這件事以後,我發現我們的淦老師每時每刻都在關心我們的健康成長,她總是及時地教育和幫助學生,並帶領着我們向健康的方向發展.在這個校園裡,這個四(2)班,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們緊密團結,奮發向上!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這真是一個和諧的班集體啊!!!!

指導老師;淦海燕

您正在瀏覽: 受傷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