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受傷后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后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天氣就像是你多變的表情,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雨愛》 

  過生日應該是快樂的,可我卻在生日的那一天傷害了我的朋友。那一天早晨,我把他約了出來,我們在公園裡漫步,那是多麼的幸福呀。太快來的幸福像過期的牛奶,要喝了才知道。我低下頭小聲的對他說:“對不起,我希望你能幸福,但是能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我們還是朋友對嗎?”他的臉上消失了笑容,深沉的說:“只是朋友?我要靜一靜”我想他需要安靜,我默默的離開了。藍色的天空突然下起雨來,老天爺在為我們哭泣嗎?這種場合不是只在電視劇里才會有的嗎?我害怕他會淋着雨,我原路返回,看見他正在哭泣,天空的眼淚和他的眼淚融為一體。我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急忙跑過去,為他撐傘。這是我第一次為男孩子撐傘。我輕輕地撥走他的頭髮上的雨水,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有那麼親昵的動作。我傷心地說:“走吧,不要再淋雨了”他像一個在森林裡迷失的小孩,讓人看着就心疼。我拉起他的手,嘗試着讓他跟我離開,這是我第一次牽男生的手。他拒絕了,也對,誰會理會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我愧疚的望着雨,失望的轉身,擔心的離開。 

  這是我第一次拒絕男生的愛意,也許他以為我很殘忍,可他不知道我是為了我們好,早戀會對學習產生嚴重的影響。我的許多第一次都是在傷害他之後才發生的;也許我的第一次會更深的傷害他,會讓他產生誤會;也許我的第一次是美麗的錯誤。 

希望他受傷后能明白我的用意,能更快的走出痛苦。

您正在瀏覽: 受傷后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后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