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受傷后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受傷后的感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趙勻靖和史高源是我的同學,也是要好的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交流學習體會,在一起玩耍。

  前些日子的星期天,趙勻靖約我和史高源到他家寫作業,寫了一個多小時后,我提議歇一會玩捉迷藏。我們開心的玩着鬧着,我悄悄的推開趙雲靖藏着的房間門,想抓住它。不料躲在門后的她為了嚇我突然“啊”了一聲,把門急速關上,我伸出的左手冷不防擊破了裂紋的玻璃,穿了過去。玻璃深深的割破了我的手腕,三角形的傷口頓時血流不止。

  就在我們都被嚇蒙了的時候,趙勻靖很快恢復了平靜,他馬上從柜子里拿出了一卷紗布給我包紮起來,止住了流血。接着又給離家不遠打媽媽打電話,讓他趕快回家。做完這些她低頭想了想,又讓史高源告訴在中醫院工作爸爸,讓他在醫院門口接應一下,我們很快就過去。不多時,趙勻靖的媽媽急匆匆的趕了回來,她簡單的問了一下傷情,便扶着我下了樓,打上了一輛出租車,飛快的向中醫院駛去。

  在車上,趙勻靖和史高源一邊扶着我的手,一邊安慰我要堅持、挺住。她們為我心疼的眼淚,不時滴在我的身上。到了醫院,史高源的爸爸直接帶我們到了急診室,一位醫生很快為我清洗了傷口,打上了麻藥,把傷口縫合起來。醫生說,幸虧來得及時,減少了很多麻煩,只要打幾天點滴,換幾次葯,十二天就可以抽線了。

  這時,我緊張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再看看趙勻靖和史高源,她倆擦乾了含着的淚花,破涕為笑了。瞅着這兩位知心朋友,我忽然對“朋友”兩字有了新的認識和感想:朋友,是人與人之間真摯感情的一種體現,是心靈上的慰籍和依託,是精神世界不可缺少的動力和財富。在學習時,可以互幫互助,牽手共進;在困難危機時,能夠挺身而出,給予關愛和支持。我希望今後我們的友誼常在,我盼望今後有更多的牽手朋友。

  萊西市文化路實驗小學五年級:於沛沛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受傷后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受傷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