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色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首歌是送給我自己的,願我在今後的路上能夠對生活充滿希望!這幅畫我也永遠將畫在自己的心中!

  我的圖畫里,  一定要畫上雪白的白色,  白色的雪花,白色的信鴿,  白色的帆船,白色的雲朵……  我的生活要充滿潔白;  我的圖畫里,  一定要畫上蔚藍的藍色。  藍色的海水,藍色的湖泊,  藍色的水裡游着快樂的天鵝……  我的生活一定要像天鵝那樣快樂;  我的圖畫里,

  還要畫上鮮艷的紅色,  火紅的雲彩,火紅的營火 , 鮮紅的朝陽,火紅的太陽,  鮮紅的隊旗,鮮紅的碩果……  我的生活一定要充滿幸福的紅色;  我的圖畫里,  還要畫上可愛的綠色,  綠色的青草,綠色的蟈蟈,  綠色的田野,綠色的山坡……  我的生活一定要有着這樣的生機;  啊!世界上的顏色太少太少,  我想畫的顏色太多太多,  我多想用彩色給我的生活鋪上一條路,  讓彩色永遠地在我眼前閃爍,  我多想用彩色給我編製一串美麗的夢,  告訴我,  生活永遠是一首彩色的歌!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