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邊那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那彩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邊那彩虹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鍾嬋

   秋天到了,可天還是那麼的悶熱,這幾天,天氣變了,下着雨,悶霧被散開,新鮮的空氣出來了。

   雨後的天空蔚藍如洗,只有幾條淡淡的白雲浮在空中,太陽快要鑽出雲彩,可為什麼西邊還是陰沉沉的呢?瞧,西邊出現了一道七彩的虹,與藍天、白雲相映襯,猶如花束編織的環帶,綴在藍色的裙襟上,一下子令人心愉神爽。路邊的行人不約而同停住了腳步,異口同聲地說:“多美的彩虹呀!”彩虹的顏色可真漂亮,她色彩斑斕,從紅到紫自然過度,不帶一絲矯飾,沒有半點拼湊,着實讓人賞心悅目。

   寫到彩虹,於是,我不禁想起了 “雨過天晴白雲飄,藍天架起彩虹橋,赤橙黃青藍紫,數數一共有七條”的詩句。

您正在瀏覽: 天邊那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那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