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湖畔的小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畔的小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的影子透過路旁的樹上的葉子變成斑斑點點的碎片散落在地上。花兒的芬芳忽然鳥兒的鳴唱都會牽起你的衣角,把你引入一條猶如童話中的幽靜小道。 

  清晨,薄霧還沒有散去,仍在小到中徘徊,天也沒有亮透。小道上沒有多少人,只有老爺爺.老奶奶們。時不時的,鳥兒在樹枝上大展歌喉,忽然,聽見幾隻鳥兒鼓翼的聲音,但卻不知飛向哪裡去了。不過,等太陽漸漸浮入空中時,這裡就完全另一幅景象了。灰色的霧,換成燦爛的藍色的陽光,籠罩了整個小道。屋頂的光線作銀白色,一切房屋以清朗的光線和明亮的面穿過日光中——這是淺藍天空中一個溫暖的渲染。水也彷彿有了生機。 

  炎夏的中午,灼熱的陽光通過小道變成了涼爽的夏風要是你想出來散步,這裡便是最佳的去處了。走入其中,首先歡迎你的便是陣陣涼意,全身都輕鬆起來,走一小段路,就會看見幾把長椅,坐在上面閉眼傾聽,幸運的話,也許會聽到精靈在風中歌唱的聲音。漫步其中,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黃昏,夕陽把小道染成橘紅色。陽光照射在湖面上,像是撒滿了珍珠在水面上,顫抖而閃動着。垂在湖邊的的楊柳們,趁着平靜,在如鏡的水面上端詳自己。“撲通!撲通!”幾隻野鴨跳入水中,激起一道道波紋,像是把明亮的鏡子給打破了。微風拂動着柳條,給人一種婀娜搖曳的美。小道的一切都那麼和諧和安靜。 

  湖畔的小道,雖然不是湖畔的一道亮麗的風景,但小道的美,就像美麗的姑娘的嫣然一笑。

您正在瀏覽: 湖畔的小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畔的小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