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西瓜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濕熱濕熱的,悶得人喘不過氣來,媽媽買回來了一個西瓜,我們迫不及待的切開那足夠大的西瓜。我急忙捧起一塊西瓜往嘴裡送,啊!真是甜啊,我不禁感嘆道。

  不一會兒大半塊西瓜已經進到我們的肚子里,看着垃圾桶里各種各樣的西瓜皮,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那個還有高高一截西瓜瓤的一定是妹妹的“傑作”;那個只剩薄薄一層西瓜瓤的就是我吃的啦;那個已經吃到底的,只剩下西瓜皮的一定是爸爸媽媽吧!

  通過西瓜皮,我總結了一個道理——

  妹妹因為中間甜所以只吃了上半部分——他還不懂什麼叫“節約”。

  我雖然沒有妹妹剩的那麼多,卻也是沒有吃完——我雖然懂得節約,卻還是不想吃不甜的地方。

  爸爸媽媽已經吃到了底——他們知道錢難掙,所以不能浪費一分一毫。

  通過吃西瓜,我知道了,我們要珍惜每一分一毫的糧食,因為那是用健康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