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悟出小道理(一兩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出小道理(一兩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做任何事只要有智慧就能逢凶化吉,化難為易——悟《小拇指》 

  做人不能貪小便宜而過着幸福的生活。最終可能丸小便宜的是他人,愚蠢的是自己。——悟《漢思的幸福》

  在世生存時,每個人都應該有一種本領才能謀生。只有有本領的人在世生存才會有意義。——悟《小麻雀>>

  只要心地善良,做任何事都可能得到別人的幫助,都有好結果.

  做人不要強出頭,太想得到別人的讚賞而得意忘形,最終不會要好結果——悟《蛤蟆旅行家》

  《快樂小王子》——看完了這個故事後,我感動得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裡面發生的事、主人公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快樂王子是一尊塑像,他經常受到大家的讚賞,但他不驕傲,他總是幫助別人,別人的要求即使很過分,甚至對他有壞處,他也幫助別人。雖然他最後死了,但他的靈魂還在!我知道了——做人應該有一顆金子般的心腸才會有好彙報(結果)。但是有些人被上天忽略了。這對我來講“快樂王子的鉛心和死去的燕子就是主人公城市裡最寶貴的兩件東西!”上帝對天使說:“把這個城市最珍貴的兩件東西拿來給我。”天使帶來了快樂王子的鉛心和死去的燕子/

  《小人國曆險記》這個故事很有趣!我覺得做人不應該野心勃勃,應該寬厚待人,講道理,多做好事。這樣一來人就會幫助你,隆重地款待你。

  《仙女》這是一個既有趣有令我難忘的故事。做人要善良、城市,真的會有好回報。

  《豌豆花》這是個感人的故事!豌豆化兒一天天驚心地照顧自己的孩子,而自己卻一天天憔悴,最終枯乾成了一個黑色的小電告。原本的豌豆兒是PRETTY,但是她為了照顧孩子而不顧自己,難道這中精神不感動我嗎?

  我想到了母愛1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崇高的! 我一定會多看課外書,多給大家寫寫,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

您正在瀏覽: 悟出小道理(一兩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出小道理(一兩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