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逐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五年級進行陽光體育長跑……”雄壯有力的運動進行曲在此時響起,一聽到這再熟悉不過的旋律,我眼前似乎又見到那十分壯觀的場面,同學們各個精神抖擻,快樂無比。 

  “哦!跑步去嘍!”同學們歡呼雀躍,像吃了興奮劑似的快樂地向操場飛馳而去。在這寒冷的冬季里,不免令人感到冷得有些發顫,大家都不願伸手伸腳地活動,為了強身健體,更好地學習、生活,學校開展的冬季長跑這個健身項目深受大家歡迎! 

  長跑開始了,整齊的隊伍像一條條彩龍飛舞着,“一、二、三、四!” “嘀嘀、嘀嘀嘀、嘀……”同學們洪亮的口號聲和哨子的口令聲響徹雲霄,十分壯觀!不知不覺中,已經跑了五圈了,可同學們仍舊邁着春來時那種輕盈的步伐,時不時還與前後同學交流兩句。瞧,我前面的胡雪茗精神氣爽,一點兒也沒有疲勞的樣子,長跑的隊伍彷彿是八條蜿蜒的彩色“蛟龍”一起輕盈地飛舞,煩惱、疲憊都拋向腦後,同學們愉悅地跑着、跳着、說著、笑着追趕着前方的快樂!五圈、六圈……一千米跑完了,同學們意猶未盡地回到教室,熱鬧的操場一下安靜起來,只有鳥兒還在追逐歡叫,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來…… 

  平時的我跑個一兩圈就氣喘吁吁,筋疲力盡了,感冒發燒是家常便飯,可自從參加學校開展的陽光體育長跑活動以後,我跟換了個人似的,身體比以前強壯了,抵抗能力也增強了,上課也精神十足了。長跑活動真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強身健體,使人精神振奮,學習活動中更加精力充沛,朝氣蓬勃。

您正在瀏覽: 追逐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