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后的喜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后的喜悅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成功后的喜悅

  今天我收到了一個既興奮又令我震驚的喜訊,那就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成功發表了,雖然這篇文章文采平平,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它代表的是一個新的開端,新的起點,我還是很高興,還帶有一點點的成就感。

  “e”度作文,我很信賴這個網站,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再接再厲、一絲不苟、持之以恆,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的寫作水平一定會有所提高。

  今天,我驕傲的感受到了作文被人肯定的感覺,這是成功的喜悅;當然,這也是成功后的幸福。給我加油,給我鼓勵吧!為了我在遙遠的一天,能夠將自己的文章作為一朵奇特的雲在中華文壇界閃耀,請為我給予肯定的目光,加油吧!

  五年級:蔡青的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成功后的喜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后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