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健康的金鑰匙,人處世間,我們應該去追逐快樂。 

快樂源自於知識 

暑假裡,媽媽買了菠菜回來,嘴裡念叨着:“菠菜有豐富的鐵,對我們身體有很大的幫助!”我瞧了瞧菠菜,綠綠的葉子,紅紅的根,怎麼會有鐵?我決定用吸鐵石嘗試一下,我小心翼翼地將吸鐵石放在菠菜的葉子上,可怎麼也吸不起來,後來才知道,菠菜里的鐵,是一種微量元素,而鐵是一種礦物質。 

快樂源自於探索 

記得某一星期天,我在場地上吃着麵包,突然發現牆角處有一些螞蟻,正忙碌地來回穿梭,一個疑問撞進了我腦海里:螞蟻會迷路嗎?我找來了一塊磚,擋在螞蟻的路線前方,頓時,螞蟻們亂作一團,不過,只過了幾秒鐘,兩隻聰明的螞蟻爬上磚塊,找到了被隔斷的原路線,螞蟻們重新排好隊伍繞道前進了,我對這個現象疑惑不解,打開電腦搜尋答案,原來螞蟻身上有一種特殊的氣味,來的時候,把它留在泥土上,返回時只要追尋着這種氣味,就不會誤入歧途。 

快樂源自於學習 

每逢周末,我都要去參加小記者培訓,對於我這個不善於言辭的人來說,真是機會難得,課上,老師讓我們互相交流,互相實踐,因為當一名記者既辛苦,又神聖,他能第一時間讓市民了解國家大事和各種新聞,我要學習記者的“狗鼻、鷹眼、豹子腿”的精神。 

  快樂是生活的法寶,快樂是學習的夥伴,快樂是一瓶可口的飲料,讓我們去追逐快樂。

您正在瀏覽: 追逐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