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銘記在心中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在心中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銘記在心中的一句話 

  在我心中,銘記着一句話,這句話給予了我一個驚喜。 

  記得兩個月前,我參加了“七彩杯”語文作文競賽。當爸爸騎車帶我來到考場的時候,我因為過於緊張,心怦怦直跳,手緊緊握成拳頭,手心還出了一些冷汗。我不想讓緊張影響我那良好的狀態,就用深呼吸的辦法,把緊張從我的身上去掉,但總是沒有效果。正當我進入考場時,聽見了一聲“加油”。我回頭一看,是爸爸!他的眼神里充滿了對我的期望!一聲“加油”像一把萬能的鑰匙,打開了緊張的鎖;一聲“加油”就像鉗子,撬開了緊張的大門;一聲“加油”就像一位不怕困難的勇士,搗毀了緊張的老窩。我的緊張被一掃而空,像換了個人似的,帶着自信心與激情進入了考場…… 

  到了比賽開始時,我才知道一聲“加油”是多麼重要!我選擇了最擅長的題目《牛年說“牛”》。頓時,思路全擴展開來,把一個又一個關於牛的事例寫了上去…… 

  幾星期後,姜老師告訴我,我竟然獲得了比賽的特等獎!我欣喜若狂,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就這樣,這句話從此銘記在了我的心中,我永遠忘不了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銘記在心中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在心中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