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似雨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雨深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似雨深情 標籤:深情作文

  暮色四合,天間出現了幾顆疏星,我漫步走在似雨的深情中。

  “嘶!”瞬間響起。

  “車胎扎了。”我嘆聲地說道。

  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那寂靜的夜空的陪伴下,推着那巨石般沉重的自行車費勁地向前走着。

  時間如水一般流過,五分鐘、六分鐘、七分鐘……終於,那朦隴遠方出現了一盞明燈,我渴望地跑了過去。

  一間簡陋的房子上掛着個黑牌子,上面用白筆寫出了二個字——茶館。

  渴望的心垂了下去,渴望尋找到修車鋪的我,緩緩地停住了車子,對那滿頭蒼髮的茶館主人要了一杯涼茶。

  一下子喝了下去,真是像清泉般涼爽。

  “小朋友,你的車壞了嗎?”那老爺爺臉上掛着慈祥地笑容問道。

  “被扎了!”我垂頭喪氣地答道。

  慈祥而樸素的老爺爺立即轉過了頭,在茶壺下面綠色的箱子里不知翻着什麼東西。

  “老爺爺,您幹什麼呢?”我疑惑地問。

  “我看看有給你修車的工具嗎?”老爺爺一邊找工具一邊親切地對我說。

  我忙跑到他面前,連聲說:“謝謝!”。

  爺爺熟悉地拿出了他那滿盒子的修車工具,好像是一個修車用品專賣店。

  老爺爺蹲着身子,那慈祥而含有善意的臉上出現了幾顆豆大的汗珠,使我十分的感動。

  沉重的車子又活躍起來了,那鼓鼓的車胎似乎也在感謝那善意的老爺爺。與老爺爺再見后,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感謝您!慈祥的老爺爺,您給了我那似雨的深情。

您正在瀏覽: 似雨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雨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