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吱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吱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特特星球是個美麗而富饒的星球,他們的鄰國越越星球同樣是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星球,越越星球與特特星球是一對好鄰居,兩球已經有一百萬年的友好史,兩球在經濟、文化、軍事等領域親密合作,共同發展。這不,特特星球的不少漂亮姑娘在越越星球找到了白馬王子,越越星球上也有很多的年輕人在特特星球上按了家,兩個星球已經和為一家了。特特星球對來自越越星球的人特熱情,即使是普通百姓也會以上賓的禮節款待他。最近,特特星球上的公民聽說,越越星球新當選的總書記長相奇特,小巧玲瓏,很有治球能耐,可誰也沒有見過,真瞅着機會見見這位不同凡響的總書記呢!吱吱的到來引起了人們的注意,特特星球的公民們從來沒有看見過老鼠,以為他就是鄰國越越星球上的總書記,因此,大家對吱吱十分熱情,服務得十分周到。在那兒,吱吱可風光了,又是拍電影,又是做廣告。沒幾天,他就風靡全球,特特星球的總統也大設宴席,款待吱吱。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白天吱吱在特特星球總統府做客時,還是彬彬有禮,說話慢條斯理,顯得很有紳士風度,可是當特特星球的人們進入夢香后,他竟把地球上的故伎重演了一番。竟膽大妄為地咬起了總統的衣服,他萬萬沒有想到特特星球上的監控設施要比地球上先進10000倍,總統府里戒備森嚴,到處都有無形的眼睛在盯着他,吱吱當場就被抓獲了。特特星球的總統勃然大怒,特特星球的公民們如此款待吱吱,視他為上賓,沒想到吱吱忘恩負義,竟咬起自己的衣服來了。按照特特星球的法律,吱吱被判處冒充罪和肆意破壞罪,吱吱犯下了這樣的滔天大罪,被判死刑,立即執行! 

  吱吱本性不該終究還是自食其果了。

  (這是根據蘇教版第九冊最後一篇習作所給定的材料擴寫而成,若有雷同,純屬偶然!)

您正在瀏覽: 老鼠吱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吱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