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畫卷,它描繪着幼兒時的天真、活潑,記錄著年幼時絲絲童趣……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在外婆家玩。大人們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玩玩具。玩了一會兒,這個扔了,那個不好玩。“真是無聊!”我抱怨着,一個人閑着坐在沙發上一邊嚼着糖果一邊發獃。

  突然,一群小雞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中,我目不轉睛地凝視着雞群里的小雞。瞧,它們那一身毛茸茸的身體,就像柔軟的絨線球,張開那月亮似的尖尖的小嘴,不時地“嘰嘰”叫,多可愛啊!我想:這麼可愛的小傢伙,我一定要捉來玩玩。我貓着背,腳輕輕地踮起來,慢慢地靠近它們,結果被母雞發現了,被撲了個正着,我立刻轉身,撒腿就跑,我跑到了屋外,那隻母雞還緊追着,直到我躲起來,它沒發現才肯罷休。這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可我還是不甘心。趁母雞去找食的時候,我又去抓小雞,它們看見我又來抓它們,像是一群受驚的野馬,向四處瘋狂地逃竄,我緊緊地跟着一隻小雞,眼看着還差一點就抓到了,結果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我真後悔,不但差點被母雞啄,還摔了一跤,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惹小雞了,還對它懷恨在心。

  現在回憶起來,我還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同時我也知道,不要欺負比自己弱小的動物,否則會遭到相應的懲罰。

  五年級:羅xx

您正在瀏覽: 抓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