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索卡(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索卡(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咦?誰在唱歌?哦,原來是索卡!瞧,他身邊有兩台音響,手裡拿着一個高音麥克風,唱得入神呢!“哎呀!”一個蟲子不知從哪裡“飛”出來,砸了索卡的腦袋,索卡揉揉腦袋,火冒三丈:“誰拿毛毛蟲丟我啊!” 

 一隻胖頭小鳥飛下來,輕蔑地說:“是我,怎樣啊?”索卡瞧了瞧那胖頭小子,沒理會,把蟲子放進嘴裡,笑嘻嘻地說道:“唔……這蟲子看起來噁心,還是少有的美味啊!”胖頭瞪着眼睛,用他的超高音叫道:“美什麼美!大清早的就發出噪音擾民,你以為你是伯格啊!”伯格是村子的大懶蟲,雖然每次都又他打鳴,但總是等到傍晚才起床。“嗯,誰在叫我?”伯格不知什麼時候蹦出來,“死一邊去!睡你的懶覺去吧!胖頭一腳把伯格給踢飛了…… 

 “求你以後不要再說自己是一隻小小鳥了。”胖頭祈求道,“為什麼?”索卡一臉疑惑,“你長得丑不說,還那麼肥,連飛都不會!”索卡好像受了打擊,說道:“我以後再也不想做一隻小鳥了,而且我決定……我要和你決鬥!”胖頭嚇了一大跳!“我要證明給大家看,雞比鳥更優秀!”"是嗎?比就比。”胖頭無可奈何地聳聳肩……“明天到那樹上來找我!”胖頭說了這麼一句話,飛走了。 

 索卡說:“我得回去準備準備!明天就把那胖頭給幹掉!”

您正在瀏覽: 小雞索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索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