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雞

 遼寧省瀋陽市 遼中縣老大房中心小學 五年二班 王平

  今天的天氣格外的好,我放學回到家,有點餓了,就飛跑到屋裡。一進去我就聽見唧唧的叫聲,那聲音真細呀!我順着聲音走到跟前,啊!原來是媽媽買的六隻可愛的小雞。

  小雞的羽毛黃黃的,摸起來很滑,翅膀的顏色比身體稍淺些。小雞的頭圓圓的,前面長着一張又尖又細的嘴;一雙黑黑的眼睛炯炯有神,仔細觀察一下,小雞的耳朵後面還有一個很小的耳朵呢。它們的腿短短的,爪子細細的。

  小雞的性格既聰明,又驕傲。

  有一次,我把鋼筆放在它的嘴邊,它先觀察了一下,開始用嘴去啄。這時,又有幾隻小雞看見了,也飛快的跑過來一起啄。剛啄了幾下,啄不動了,全都停了下來。它們多聰明啊!不好,小雞掉轉了目標,衝著我的手來了,它們那又尖又細的嘴,啄在手上不但不疼,還有點痒痒的。它們時而前進,時而後退,好像在和我做遊戲。我抓了一把米給它們,它們就全跑開了。小雞的反應真是靈敏極了。

  每天,小雞早上或者晚上吃完糧食的時候,它們總會把脖子伸得長長的,用它那尖尖的小嘴去啄落在它身上的塵土或糧食,一邊啄還一邊唧唧的叫,好像在說:“瞧,我的羽毛多漂亮啊!我可是一個愛清潔的小雞,千萬不要把我的羽毛弄髒呀!”

  我怎麼能不喜歡我家這幾隻聰明又可愛的小雞呢!

  指導教師:劉波

您正在瀏覽: 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