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黃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黃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 雞 黃 黃

  我給大家說一說黃黃的故事吧!黃黃是一隻小雞的名字,它是我媽媽買來的。

  黃黃有兩隻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尖尖的嘴上有兩個小鼻孔;翅膀小小的,飛也飛不起來。它有黃黃的毛,兩隻小小的腳上有尖尖的爪子,但我把它放在手上,一點也不疼。黃黃的尾巴很小,像個很小的黃色毛線團。

  我找來一個空紙盒,在蓋子上打了幾個孔,然後就把黃黃放進去,還找了一些米粒來喂它。

  一天,我放學回來,只聽見小雞在叫,卻看不見它。於是我順着聲音找去,發現它在床下哩!

  我發現黃黃越來越調皮了!我在寫作業,它會從陽台跳下來,跑到我的書桌上;我們在吃飯,它會在桌子下轉圈;甚至在我洗澡的時候,它也會在門縫裡看我。

  沒過多久,黃黃就死了。我想:可能是因為沒有喂它吃小石子的原因吧,雞是需要小石子來幫助消化的。

  每次我走在街上,看見買雞的小販,我都會圍過去看,彷彿看見黃黃也在那裡面。

您正在瀏覽: 小雞黃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