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這個動物人人都知道,它不就是毛絨絨、圓滾滾,可愛的小雞嗎!就讓我們今天,來談談那可愛的小******! 

  有一次,星期六的下午,我回到了奶奶家。奶奶見到我來了,不緊不慢地向我走來了。奶奶問我:“家的後院里有小雞,你要不要看啊?”我一聽見有小雞,興奮的一蹦三尺高,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小雞了!”於是,我飛快地跑去後院。我看見了一隻只,毛絨絨、圓滾滾的可愛的黃色小雞。  

  小雞有着尖尖的小紅嘴巴、細細的小紅爪子、一身的金黃色的袍子、一個機靈的小腦袋一對大大的眼睛,十分的可愛啊!因為它們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正想用手撫摸它們一下,可是沒想到,機靈的小雞四處逃散。過了一會,我悄悄地走過去,大吼一聲,嚇得小雞們四處逃散,我還差點把它們嚇出心臟病來。不過,還有幾位勇敢的小勇士站在我的面前,就好像小勇士大戰怪獸一樣,挑戰威猛的怪獸!  

  我跑去問奶奶要了一些米,又返回後院。小雞們好像聞到了米香,一隻只的全部向我奔跑而來,嘰嘰嘰嘰的叫個不停,向我的腳靠攏,好像在對我說,快點給我們吧,我們餓了。我把米向空中一撒,好像天女散花似的,小雞們爭得爭,搶的搶,好不熱鬧的場面啊,還有的居然把米藏起來,估計等到自己獨個時再好好享受吧。 

  小雞們的天真可愛,使我永遠忘不了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