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向喜歡小雞。這隻黃毛小雞是我從校門口買的,它有一個有趣的名字—淘氣包。它嘴角嫩黃,頭上生着細細的絨毛,像綢緞一樣光滑。才剛出生不久,小雞小的有些可憐,小小翅膀上的長羽毛還沒長出,而且小的只有我的食指指甲蓋兒大。水靈靈、如黑珍珠般的小眼睛一個勁地看你。小小的耳朵像一個小洞,一般不露出來,除非遇上危險。圓圓的小身子,有時你遠看它像個小毛球,近看才知道是個小生命。 

  有時候小雞也有點討厭。聽,它先“嘰嘰嘰”叫着到陽台,再“嘰嘰嘰”叫着去書房,又“嘰嘰嘰”到我的卧室,跳上椅子、凳子、桌子,或跳上書桌,在上面踩印幾株小蘭草。 

  小雞也很調皮。它愛吃米,有一次,正巧在我的卧室窗台上擺着一幅用小米做的畫,它看見了,急得在下面又蹦又叫,一陣風吹來,畫落在了它的面前,這可得了它的意了,它在上面大吃起來,一張畫被它吃了一大半,真調皮! 

  陽台就是小雞的天下。有陌生人來,它一定上去狠啄幾下,如果我進去,它就會撲扇着翅膀跑過來,親熱地啄我的手,讓我抱它,真可愛! 

  它吃飯的時候才好玩兒呢!每次吃時,它還有講究,什麼講究呢?就是營養搭配,要把黃瓜切得很碎,再拌上大米飯、泡過的小米和細肉鬆,旁邊放點沙子,這幾樣全了它才肯吃飯,是不是很講究? 

  小雞又調皮又聽話,和老舍先生寫的貓一樣性格古怪,又那麼天真活潑,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