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您再喝杯酒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再喝杯酒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爸爸那憔悴的面孔,我的心在悄悄落淚,爸,您再喝杯酒吧!  

記得那天,我正在看電視。爸進來了,他大吼起來:“你怎麼還看電視,你都已經習慣了,快給我關了。”聽了爸爸的話,我憤怒的反駁到:“你還有臉說我,你那蠍酒的習慣也該改改了吧?”爸聽后,怔住了:“好,從今以後我戒酒!”什麼,爸爸竟只因為兒子年幼無知的一名話而戒酒?從那以後,我很少見爸爸喝酒。偶爾一次,我見爸爸臉臘黃,豆大的汗珠從臉上落下來,因為我知道爸爸的煙癮又犯了。把地板打濕了一片,我呆住了,我雖沒動,但我的靈魂已經跪下了。爸!您再喝杯酒吧!  

那次,有位客人來我家,買來了一箱酒,我站在一旁,爸一邊搖手,一邊說:“對不起,我戒酒了。”“大伯,您20餘年的酒齡怎能說戒就戒,您還是收下吧!”“說不要就不要,快拿走!”父親有些生氣了。我從未見過父親發這麼大的火,心靈一震……  

爸,您喝杯酒吧!  

爸,您喝杯酒吧,我真心地請求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再喝杯酒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再喝杯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