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花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送花的故事 

  北京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常帥斌

  

  在前年的教師節上,有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教師節那天,同學們都給準備了小禮物,想送老師。李權說:“每個人都送有點亂,我看咱們還是選個代表去送吧!”我們都贊成,說:“這個辦法好,那就選你當代表吧。”李權滿口就應承下來。 

  我們的老師是女的,她一定喜歡鮮花,我們把所有的各式鮮花都捧出來,由我送給她。還有同學精心製作了一張美麗的賀卡,寫着,“祝胡老師節日快樂!”上課鈴一響,我們馬上都坐好了,其實我心裡非常緊張,像肚子里揣個小兔子,七上八下的。老師走進教室,她像往常一樣,一個個打量每一個可愛的同學。就在這時李權從課桌里拿出鮮花和賀卡,恭恭敬敬地站起來,對胡老師說:“老師,這是同學們送給您的禮物,祝您節日快樂!”雖然只是一束束鮮花,但它足以表達我們對胡老師的一片真情。那些花特別漂亮,有火紅的玫瑰,有黃燦燦的菊花,有潔白的滿天星……這些鮮花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 

  在這些鮮花里,飽含着我們對胡老師的深深的感激之情,而這些真情又都在花里包裹着,我們誰也看不到,只有老師讀得懂。老師用溫柔的眼睛深情地望着我們,看得出她也十分感動,胡老師把鮮花接過來,動情地說:“我都沒想到你們會送老師這麼美的鮮花,感謝同學們啦!”老師大大的眼睛濕潤了。 

  這件事給我的印象太深了,送花的畫面像一幅畫,牢牢的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師生之情”,讓我們對老師的感恩,又加重了一層。  

  指導教師  胡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送花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