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天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天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開了一所學校,動物們可高興了,它們紛紛歡天喜地的去上學。

  報名的人可多了,馬老師都快忙不過來了,有小天鵝、小花狗、小黃鴨……愛乾淨的小天鵝把本身就潔白無暇的羽毛梳理得更光滑了;小花狗把自己心愛的花衣服整理得更加耀眼了;小黃鴨把自己金光閃閃的衣服收拾得更顯得瑩瑩生輝了……上課了,馬老師看同學們穿戴整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開始講了,同學們都聽得聚精會神,很快,就到了第一次測試,小天鵝憑自己的聰明,得了100分,它就自高自大起來,小花狗看到它就和它打招呼,說:“小天鵝祝賀你考100分!”小天鵝連理都不理,心想:你才考99.5分,還和我差0.5分呢!"你有資格和我打招呼嗎?第二單元的練習題,它一律不做,上課也不專心聽講了,在座位下玩紙飛機。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第二次測試,小天鵝雄糾糾、氣昂昂地拿起筆一揮,不一會兒就答完了卷,而小花狗卻吸取上次的教訓,認真審題,整整檢查了十遍才交卷。公布成績了,小花狗得了100分,而小天鵝呢?別提了,得了60分。馬老師在班裡點名批評了小天鵝,說它是上了天堂又掉下來,弄得小天鵝臉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

  從那以後,小天鵝總是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天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