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教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是古人給我們的留言。雖然時間不值錢,但是時間卻是最寶貴,他沒有長腳,但他會在你不留神的時刻一晃而過。 

  記得有一次,我從時間那裡得到一次有益的教訓。星期五放學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出校園。回到家,媽媽讓我做作業。我不耐煩地說:“反正這星期作業少,只有兩張卷子和一篇周記,還有兩天呢!急什麼急。”說著我就到小房間去玩電腦,玩完了電腦我卻沒發現一晚上已經從我手中溜得無影無蹤了,我只好回房間睡覺。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正準備做作業,“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朋友來找我來玩了,我求之不得呢!媽媽說:“你怎麼又出去玩了,還不快做作業。”我說:“反正今天作業少,還有明天呢!” 

  一晃兩天過去了,到了周日晚上,我一看鐘,天哪!還有半小時就要回學校了,我還有一篇周記沒寫呢!我只好不打草稿馬馬虎虎地寫了一下。 

  時間到了,我該回學校了,我草草地理好書包,跟着媽媽去學校。我終於懂得了,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