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快,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都說時光不停留,轉眼即匆匆,飛逝的時光中也藏着許多道理。我從一件事中明白了它的道理。 

  有一天早上,媽媽催我快點起床,要去上學了,可我看了看錶對媽媽說:“還早呢,才六點半,學校大門都沒開嘞!”我又在床上躺了一會兒,可這一躺就過去了十幾分鐘,我趕緊起來穿衣服,吃早飯,再急急忙忙趕到學校,可還是遲到了五分鐘。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時間非常寶貴,一分一秒都能決定人的一生。古人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很寶貴,它是用錢買不到的。我們應該珍惜時間,像雷鋒一樣把一分一秒的時間都用在為國家,為人民做貢獻,用在學習上。我們不能浪費時間,浪費時間等於虛度人生,如果活着的時侯多做有意義的事,多為別人做貢獻,那麼我們就是度過了有意義的一生。我們將為子孫後代留下寶貴的精神財富。 

  所以,我們不可以虛度時光。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