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仙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仙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遊仙都

 浙江省 城南小學五(3)班 陳揚   國慶節剛游太姥山,嘿,這次又要遊仙都,真帶勁!為什麼這個地方被稱為仙都呢?書上說,仙都山清水秀,樹木郁蔥,像似仙人居住之地,一位詩人就提筆給這地方取了個名字:仙都。

  從溫州到仙都坐汽車可要4小時,因為這裡道路不是很好,大部分是山路,使汽車不得不減速。這對沒耐心的我真不爽,呆在汽車裡悶死了。好容易到了仙都。哇,河水清得看得見底,山高得好象可以摸得到雲似的,真是美不勝收!

  我們先到第一個景點—鼎湖峰。鼎湖峰在中國被稱為天下第一筍,天下第一山,天下第一峰,有170米高,山底面積有2000多平方米,就像一棵從地上冒出的巨大石筍,旁邊還有一個小石筍。大石筍中間地方有個洞,就像媽媽的肚臍眼,所以,這兩塊石筍就像是母子倆,又叫“子母峰”。到了小石筍的右邊一看,哈,真有趣,小石筍就變成了我們的大拇指,翹在那裡。換了一個角度,我們看那一塊石筍,嘿,這塊石筍又變成了一位老頭的臉:上面兩個凹進去的地方,是老頭的眼睛,眼睛下面凸出來的地方是鼻子,下面掛下來的樹藤是鬍子,這不正是一位老頭子嗎?導遊告訴我們,這才是鼎湖峰的魅力所在。

  隨後,我們又來到仙泉洞,聽說喝了那裡的“仙水”可以成仙,我們也試了一下,誰料卻根本沒有成仙。

  最後,我們又到淺水灣去捉魚,可那些魚夠機靈的,壓到它們,又從底下鑽了出來,半個小時過去了,依然兩手空空,哎,只好上岸了。但我沒有感到遺憾,因為我們今天玩得很爽,我們似乎真的成了仙人呢!

  指導教師:伊壁

您正在瀏覽: 遊仙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仙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