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五彩繽紛的花兒競相開放,蝴蝶二大一小的在花叢中穿梭着,是蝴蝶一家在散步嗎?真幸福啊!而我呢?爸爸媽媽都很富有,在郊外買了一套大別墅,可是他們不住這裡,依舊在全世界奔波。只留下我和一個保姆在這偌大的房子里。而今天連保姆阿姨都因她兒子過生日請假回家了。 

  還記得我小時候剛記事時,媽媽笑着,爸爸樂着,一家人其樂融融。可是,隨着我漸漸長大,爸爸媽媽忙於生意上的事,在再也沒有那時的幸福了。我望着掛在床頭的全家福,看着照片上那笑得燦爛如花的我和爸爸媽媽,我的眼睛開始泛紅,鼻子開始酸了,淚水不爭氣地往下掉。 

  記得,我八歲那年,家裡條件比較困難,可是我卻不懂事得吵着要吃柚子,爸爸媽媽省着錢給我買了兩個柚子:一個是黃橙橙的大柚子,另一個是綠油油的小柚子。我們先把大的吃掉。很甜很甜。爸爸把那個綠柚子當球和我一起踢。直道它蔫了我們才把它吃掉。很酸,我們卻都吃出了比蜂蜜還甜的味道。 

  這時,我撥通了爸爸的電話,叫爸爸買幾個柚子回來。話還沒有說完爸爸就把電話掛斷了。不一會,爸爸的助理就開車過來了,車裡裝了一車的熟透了的好柚子。我切開了一個,迫不及待地把果肉放進嘴裡,很甜,我卻吃出了酸味和一絲苦澀味。酸得我眼淚都湧出來了。再也沒有了當年的那種味道。 

  爸爸媽媽,我需要的是家庭的溫暖,再多的物質都無法替代。 

我等待着,等待着親情的回歸! 

  作者:王詩雨 

  指導老師:袁小娜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