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會之夜 

  作者:何馨卉 

  一到四年級學校召開過無數次家長會,但唯有二年級上冊的那一次令我難忘。那天,我剛到學校就發現課桌上的家長會回執,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看看其他的同學,他們一個個愁眉苦臉的,像到了世界末日。上午整整三節課我什麼都沒聽進去,滿腦子都是三個字:家長會,真想今天來個大地震。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是陰沉沉的,大地灰沉沉的,到處死氣沉沉的。 

  回到家,我跟媽媽說:“媽……媽,今天晚上你……你要去開家長會噢!”雖是這麼說但心裡想她最好沒空,由愛我的奶奶去,我對着天祈禱着:求求你了老天爺,一定要讓奶奶去。“好的”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的心涼了半截,唉,完了。 

  吃過晚飯,媽媽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出家門,我的心忐忑不安,腳像注了鉛一樣沉重,心想:昨天半期考剛剛結束,卷子還沒有發下來,這次考試自我感覺不好,錯了好多,應該只能與95交朋友,唉,怎麼辦,萬一老師說100分的有十幾二十個,連我同桌,那個學習N差的人都考的比我好,我豈不是要受“女子單打”之苦,如果媽媽又告訴爸爸那我豈不是要承受“男女雙打”,啊,我可受不了。我一會兒躺在床上想睡一會兒就沒事了,可一閉眼,我就看見老師當場點名批評我;一會兒想借書消愁,可滿腦子都是家長會,什麼書都看不進去,我抱起平時最喜歡的布娃娃,它睜着大大的眼睛,對着我笑。我羨慕地對它說:“做娃娃真好。”我煩極了,真是坐也不行站也不行,我只好靜靜地坐在床上等待暴風雨的來臨。 

  “叮咚”門鈴響了,我的心像是裝下了一面鼓,“咚咚”直響,我走到門口一看,唉,嚇死人了,原來是鄰居家的門鈴。我又回到了房間,門鈴又一次響了,我躡手躡腳的去開門,呀,是媽媽回來了,可她的表情異常開心:眼睛眯成了線,一邊用手摸着我的臉一邊說:“瞧,我的女兒多給我爭氣考了98.5,全班第三。” 

  “媽,別開玩笑了,我不信。” 

  “不信,自己去看!”卷子上醒目的98.5正對着我笑,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這一次家長會真是有驚無險呀,真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