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家長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家長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的家長會

  周巷中心小學五(1)班 盧奕名

  今天要開家長會了,恐怖!恐怖怎麼辦,我在校園裡的一些糗事就會被老爸,老媽知道了,他們不把我一頓罵才怪呢!

  很湊巧,爸爸媽媽這天沒空去參加,準備讓奶奶去開家長會,我還是好緊張,班主任會怎麼說我最近的表現呢?如果說我表現不好,我可要被爸爸媽媽很“k”一頓了!

  “盧奕名現在表現不如以前好了”

  “盧奕名的作業有好幾條他能做對的,但由於他的粗心結果做錯了……”

  一句句和一幅幅的想象的場面,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出現,不停的想象。老師和奶奶對話的情景。頓時,我的心跳好像加速了一百倍!的確,我的數學比以前差了,語文作業也寫的馬虎了,英語也退步了,還有我的字一點兒都沒有長進…… 

  我馬上祈禱:“天靈靈,地靈靈!不要讓我擔心的事情發生就好了……”

  這可怕的家長會,怎麼又“重出江湖”啦!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家長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