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四的晚上,媽媽在學校里開家長會,我呢,做完作業便坐在座位上看着圖書管里借來的書,裡面的故事特別精彩,很吸引人,如果是往常,我看得簡直就是在書中所說的現場里,反正幾乎忘去了一切,只想着書中的畫面。可是,今天,我卻特別反常,這麼精彩的故事卻一點也吸引不了我。今天,開家長會,茅老師會說些什麼,說我好,還是說我差?滿腦子的疑問自然令我連一本書也看不進去,雖說我這上半學期以來沒做壞事,但是也沒做什麼好事,平平淡淡一個,平靜的如水面,平淡的如白開水。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不算很好,不知以因為什麼,在這個學校里,我覺得很不習慣,或許是因為換學校的緣故吧。 

  我在家裡,做什麼事馬馬虎虎,心思很不集中,媽媽走時,我很注意媽媽的神色,她沒有一絲的表情。我開始設想媽媽開完家長會後的表情。她開完家長會後欣喜若狂,高興不已,見到我時很驚訝。噢!別太驕傲, 這學期我進步並不大,或許,媽媽回來時會垂頭喪氣,對我完全失去了信心,對我失望了,看見我,只瞟了一眼,理也不理我?這回來后的表情讓我難以想象。我馬上給自己安慰,這學期只有一般,下次一定會趕上。 

  哎!讓我在這屋子裡默默地等待媽媽回來后是怎樣對我的吧!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