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我們班開家長會了。下午放學后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問媽媽,家長會上老師說了什麼。 

  媽媽說,一開始是你們班主任講的話。班主任說他是從三年級開始接的我們這個班。一直到五年級,整三年了。讓家長多關心我們,多跟我們交流。大人的一舉一動影響着孩子,要在孩子這方面做好合適的工作。王潔霞的媽媽說王潔霞放學后回家,他也就是問問作業。還說王潔霞以前不愛寫作 文,現在越來越愛寫作文了,而且作文水平也提高了。陳令喧的爸爸說,以前陳令喧愛玩紙牌,他媽媽說再玩紙牌就把手剁下來。還說以前沒怎麼教育,現在得抓緊。 

  接下來是周老師講的話。他向家長們介紹了一本書,名字是《孩子的爸爸哪兒去了》這本書非常有利於家長教育孩子。希望家長們讀一下。周老師說他和他的妻子都是教語文的。他的兒子沒有考上重點大學。原因是他們把精力都放在了學生的身上,沒有用太多的經歷去輔導孩子。現在我們班已經發表了幾十篇作文。希望我們在家讀課外書,多複習課文。這對我們寫作文有很多好處。孩子在家時間裡,希望家長多督促督促。 

  下課後,周老師給各位家長發了一張報紙。是關於父母與孩子的事的,希望家長把孩子教的更好,更出色。 

我:“爸爸,家長會那天,老師都對你說了些什麼?” 

爸爸:“老師說。在學校學的內容,在家裡家長要幫着輔導。” 

我:“還說了些什麼?” 

爸爸:“還說,家長要和老師多溝通。” 

我:“爸爸,把老師和你們說的 內容都說出來吧。” 

爸爸:“我忘了。” 

我:“那老師一定會說你是一個白痴!” 

爸爸:“家長會的內容那麼多,我怎麼能都記的!” 

我:“言歸正傳,在學校里老師對我的看法怎麼樣?” 

爸爸:“還可以。比較好,但還要繼續的努力!” 

我:“老師說我哪些方面還需要改正?” 

爸爸:“老師沒有說。” 

我;“那老師說我有哪些優點呢?” 

爸爸:“周老師說你畫畫的好,領悟性比較強!” 

我:“我們周老師是不是說讓你給我買電腦?” 

爸爸:“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