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家長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老師下了死命令,星期四家長會,請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 

  班上的活躍分子立刻發出了一聲怪叫:“完了,這次回家要吃“馬肉”了!這次家長會老師會不會將我們平時的所作所為都告訴家長呢?”“唉,那怎麼辦,這次家長會過後,俺老爸不打死我才怪呢!老天救我啊!”“你爸怎麼收拾你?”“我每次考不好我爸都打我屁股。”“唉,我更慘,不光要挨爸爸打,還要擅長於唇槍舌劍的媽媽來訓我一頓。”“唉,只能聽天由命嘍!”“上帝,保佑我吧!” 

  聽着他們的談話,我不禁鬆了一口氣,我成績不錯,這次的期中考也還行,我爸媽是不會來打我的。誰叫那些人平時不努力,一到家長會就傻眼了吧,活該! 

  開家長會的日子彷彿一轉眼就到了。下午第三節課下課,班裡一陣嘆氣聲,好象到了世界末日。王老師安排好一切,大家愁眉苦臉地走出了教室。晚上我媽媽去參加家長會,我在家一邊做作業,一邊等媽媽回來,不知道媽媽會怎麼說我呢? 

  想想古人我可真羨慕他們呀。他們雖然生活艱苦了一點,可不必擔心考試考不好,更不用擔心父母的責罵。而我們卻只能成天呆在家裡學習,就像“書獃子”一樣。 

  不說了,媽媽回來了,我得去開門了。

您正在瀏覽: 唉,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