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柳絮飄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飄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春天,在微風的吹拂下,柳樹輕輕地搖擺着。到了夏天,便揚起了白絨絨的小毛毛,這就是柳絮。陽光下,柳絮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彷彿一場奇妙的“太陽雪”。那一小點兒的就是朵朵雪花,大點兒則是聖誕老人送給小朋友們的甜甜的棉花糖。我想,聖誕老人一定住在好遠好遠的地方,要不,聖誕禮物怎麽會這時才到呢?

  在微風中,柳絮飄來飄去。一會兒飛進花叢中,成了潔白可愛的小蝴蝶;一會兒又落在小姑娘的長頭髮上,變成了小頭花,比媽媽扎的還漂亮!

  院子里,不知甚麼時候滾了一團好大的毛球。小花貓見了,又驚又喜,猛撲上去,滿嘴毛絨絨,綿乎乎,像剛剛吃了奶油蛋糕。哈哈……

  站在高高的柳樹下,滿眼飛絮……要是把它們採集起來,編一塊厚厚的毛毯,送給災區的小朋友,該多好啊!

()

您正在瀏覽: 柳絮飄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