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的爸爸一直都在外面打工,只有逢年過節的時候才會回家過幾天。

  雖然在一年中我與爸爸相見的日子並不長,但是爸爸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那麼清晰。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一米八的個頭,一雙濃眉大眼嵌在臉上,整整的鼻樑,還有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

  我的爸爸從來不像有些人挑三揀四,不穿着不穿那,他喜歡穿工作服和運動鞋,只有要到哪去走親戚,才會換上西服和皮鞋,因為爸爸每次回家的時候都得送禮,爸爸才會穿上瀟洒的衣服。

  我的爸爸有一個發達的頭腦,因為不管是汽車、自行車還是摩托車,他都會修。並且有一次,爸爸自己發明了一個專門捉老鼠的東西,這樣一來,我家的老鼠差不多要絕後了。

  我有一個低調的爸爸,就拿他的發明來說吧,我說:“爸爸,你真了不起,竟然能創造出這樣的東西!”可爸爸只是說:“這很簡單,只要細心就行了。”

  希望爸爸能常回家看看。

  山東臨沂臨沭縣臨沭縣大興鎮陳宅完小五年級:奮鬥的目標清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